1. 主页
  2. 关于CLPA
  3. 组织结构

关于CLPA

组织结构

通过CC-Link和CC-Link IE的全球推广活动,CC-Link协会将为制造商和用户提供更加广泛的支持。

CLPA以“让开放式网络CC-Link成为全球业界标准”为目标于2000年11月成立,一直以来,与理事会、市场工作组、技术工作组齐心协力,帮助厂商开发兼容产品,协助用户构建FA系统。

关于理事会

由10家企业组成,主要负责CLPA的运营,决定协会重要事宜。

关于部门

市场推广部

发展合作会员、提高CC-Link家族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展应用市场。

积极开展各种展会参展、举办技术开发研讨会、以及广告宣传的策划实施,同时,加强协会网站建设。

技术部

负责管理网络技术,为会员及其他标准组织提供技术资料。

制定“CC-Link Safety”安全网络及“CC-Link IE”整合网络等新的技术规范及“布线手册”等技术资料,进行一致性测试规范的审议制定、各种技术课题的研究,并已取得辉煌成果。

  • CC-Link IE
    规范书
  • CC-Link电缆安装指南
  • 一致性测试规格书

有关CLPA会员

协会为会员提供多项服务,如协助会员开发兼容产品,会员可从中发掘商机,拓展业务。

会员可免费获取CC-Link相关的最新技术信息和规范资料,并可接受产品一致性测试,获取开发兼容产品时所必要的技术支持。

入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