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补发:虹科携手其合作伙伴Port推出新的CC-Link IE TSN方案,以提高精度和生产力

最新信息

补发:虹科携手其合作伙伴Port推出新的CC-Link IE TSN方案,以提高精度和生产力

       近日,虹科携手其合作伙伴Port,推出适配于NXP Layerscape LS1028A和i.MX RT1170平台的CC-Link IE TSN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CC-Link IE TSN(控制和远程)协议源代码。通过将千兆以太网带宽与TSN相结合,这一方案能够加强工业以太网的分时通信、性能、安全性和功能,从而推动工业4.0革命中网络连接工厂的下一代通信。

 

 

       通过虹科提供的完整CC-Link IE TSN工业通信框架(ICF),NXP的i.MXRT1170交叉MCU的实时控制和工业应用处理器LS1028A的高性能控制得以结合,使运动控制、机器人、机器视觉、机器学习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等工厂自动化应用成为TSN解决方案支持的众多智能应用中的一部分。该工业通信框架(ICF) 包含CC-Link IE TSN主站栈、CC-Link IE TSN远程站栈和用于配置远程栈的ICC-工具(工业通信创建器)。

 

       
       TSN是工业4.0的第2层标准,虹科与其他专注于工业物联网的企业正在为CC-Link IE TSN协议在基于TSN的开放网络上运行的综合开发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虹科是一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特别是工业总线通讯行业经验超过10年的高科技公司。虹科工业通讯事业部与世界知名的工业通讯专家【PEAK-System,Hilscher,Kunbus,SYS TEC,Koenig-Pa,Port,Copa-data,TenAsys,SoC-e、RELYUM】等深度合作,提供业内顶尖水平的工业总线协议软硬件解决方案,协议类型包含【CAN、CANopen、EtherCAT、Profibus、Profinet、Ethernet/IP、TSN、CC-Link IE TSN】等,产品类型包含代码、软件、芯片、板卡、模块等。虹科工业通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能力为基础,为国内企业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在工业4.0的大环境下,虹科工业通讯与时俱进,推出了TSN(时间敏感网络)的解决方案,后者将在推动万物互联的潮流中扮演着如高速公路般的连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