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美塞斯FIFE-500 MAX 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最新信息

美塞斯FIFE-500 MAX 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权威认证高光时刻 

   

       美塞斯(Maxcess)是卷材加工组件和定制化服务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整合全球领先卷材处理产品品牌,提供定制化端对端卷材处理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2022年8月16日,美塞斯FIFE-500 MAX 卷材纠偏系统通过严格的测试流程,获得了CC-Link IEF Basic一致性测试认证,将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可靠、更高效的服务。

 

 

图1 美塞斯FIFE-500 MAX 卷材纠偏系统 

 

 

图2 主要特点和规格参数

 

图3  IEF Basic一致性测试证书

 

CC-Link IEF Basic灵活特性,高效赋能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FIFE-500 MAX 拥有嵌入式网络通信功能,支持CC-Link IEF Basic、Ethernet/ IP、Modbus TCP(可选组件支持PROFINET, EtherCAT) 等网络协议。

 

       CC-Link IE Field Basic于2016年8月份正式发布,只需要通过软件的开发即可实现通信的兼容性,更加容易实现控制设备的网络化,让因怕复杂而对设备联网望而却步的用户,也能轻松应对网络的构建。对开发者而言,主从站无需专用芯片和硬件,仅软件即可实现通讯控制,缩短开发时间及成本。

 

       CC-Link IE Field Basic使用了标准Ethernet的技术,可与TCP/通信同时存在,保障了产品的CC-Link通信稳定可靠。而且基于以上CC-Link IEF Basic总线的特性,对于用户来说,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搭建就很简单了,用户可以轻松设计出系统配置,使不同厂商和不同型号的产品可相互连接。CC-Link IEF Basic 100Mbps的网络速度也可以很好的满足美塞斯产品与PLC之间的高速数据传输。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站在新的起点,CC-Link协会将继续与美塞斯携手同心,不断创新突破,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期待越来越来的伙伴可以加入到CC-Link一致性测试中,为工业客户开发应用广泛的CC-Link兼容产品的征途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