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CC相惜,Link四海 | 实点科技祝CC-Link协会中国20岁生日快乐!

最新信息

CC相惜,Link四海 | 实点科技祝CC-Link协会中国20岁生日快乐!

       专注,是工匠精神的品质体现。作为一家专注工业总线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企业,南京实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CC-Link协会的合作源远流长,甚至可以追溯到公司成立之初。

 

       十多年来,基于对CC-Link协议网络和项目的丰富经验,实点科技先后开发了支持CC-Link、CC-Link IE Field、CC-Link IE Field Basic多款一体式I/O、阀岛、温控器等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相关产品的空白,也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近两年,TSN技术悄然而起,实点科技基于对市场趋势变化的敏感,在CC-Link IE TSN宣布推出不久后,即加入协会设立的 “融计划”,成为首批企业之一,积极开发TSN对应产品。

 

       在CC-Link协会中国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实点科技创始人、总经理夏红雨先生以CC-Link协会亲密合作伙伴及会员企业的身份,向协会发来暖心的贺词,愿协会和广大会员“CC相惜,Link四海”,并祝CC-Link协会中国20岁生日快乐!

 

       

       实点科技成立于2009年,以工业总线为核心,专注于自动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CLPA大力协助与支持下,实点推出了基于CC-Link协议家族生态的众多自动化产品,产品涵盖一体式IO、总线阀岛、分布式远程模组等产品,在自动化、3C、光伏、仓储等行业广受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实点科技秉承“实实在在出产品,全心全意做服务”的朴素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踏踏实实做产品,为客户长期价值的实现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