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携手逐梦,一切皆可期!湃偓福祝贺CLPA中国成立二十周年

最新信息

携手逐梦,一切皆可期!湃偓福祝贺CLPA中国成立二十周年

       在当今现代化的复杂生产线中,使用CC-Link网络可以显著减少控制和配电所使用的电缆,节省电缆的成本,且大大减少布线和日后维护工作的工作量。

 

       作为专注于电缆、光纤、交换机等工控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领先企业,上海湃偓福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各产品先后通过CC-Link协会认证,其CC-Link电缆、CC-Link IE Field线缆、CC-Link IE Control光缆等产品在业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在CC-Link协会中国支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上海湃偓福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协会发来祝贺。“二十载岁月记录,风雨历程”,湃偓福期待与协会“未来携手逐梦,一切皆可期”!

 

       上海湃偓福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电缆、光纤、交换机、传感器,工业显示灯等工控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凭借多年的优秀从业经验,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集成商建立了良好的长久合作,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在2016年成为CC-Link协会成员,各产品先后通过了CC-Link、CC-Link IE Control、CC-Link IE TSN网络认证,亦取得UL、PSE、CE、CCC等多种产品认证以及ISO9000体系认证,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项目及不同使用场合的需求。

 

       

       未来,公司将与合作厂商及客户携手不断前行,丰富扩大相关兼容产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诚、踏实的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