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木棉花开,C小C与你相约羊城SIAF展

最新信息

木棉花开,C小C与你相约羊城SIAF展

       3月的广州,木棉花开,处处春意盎然,羊城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季节。2022年3月3日,第13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和观众聚首一堂,呈现包罗万象的先进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

 

 

       CC-Link协会亮相本次SIAF展,以“助力智能制造的新一代工业网络”为主题,并联合两家会员企业,共同展示CC-Link网络技术、产品和应用。

 

       在主题展示区,CC-Link协会通过包括基于CC-Link IE TSN产品的厂商赫斯曼、MOXA交换机;三菱电机系列PLC,人机界面、变频器、伺服;国内第一家通过协会测试的CC-Link IE TSN步进电机——上海斯达普的步进电机,以及CC-Link协会和瑞萨推出的开发评估板等,为观众展示CC-Link网络“FA与IT融合、灵活的拓普结构、开放的网络系统、低成本构建总线系统”等特点。

 


       在基于TSN技术的千兆工业以太网CC-Link IE TSN展示区,上海斯达普实业有限公司和奥泰斯工业自动化则分别带来其最新产品应用演示。

 


       其中,iD256-CCFA总线型步进驱动器是斯达普为满足客户高性价比、及时服务、易于操作需求而推出的业内首款CC-Link IE TSN的从站产品,实现了控制层到现场设备间的集成和融合。该产品广泛运用于3C电子产品封装液晶产品的制成、检测分析设备、锂电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等尖端行业应用上,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而奥泰斯工业自动化的业界首款支持CC-Link IE TSN协议的IO-Link 主站模块UR-MS16DT,通过IO-Link更简单地进行传感器的管理和控制,其搭载了业界最多的16个通道,并且开创了众多业界首创:用1台主站实现NPN/PNP的混合连接,可对主站和连接设备进行所有参数设定,支持CC-Link IE Field和CC-Link IE TSN的多重协议设计,以及可兼容各品牌IO-Link传感器/执行器。

 

 

       丰富的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交流。CC-Link协会也希望通过SIAF这一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商贸平台,把最前沿的技术、最先进的产品、最创新的应用展现给华南制造业客户,助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