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砺行致远,志凌云巅!CLPA理事公司3M热烈祝贺CLPA China二十周年庆

最新信息

砺行致远,志凌云巅!CLPA理事公司3M热烈祝贺CLPA China二十周年庆

       百年创新历史,不断推动行业进步。CLPA理事公司3M致力于用每一次创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多年来,3M与CC-Link协会在应对工业自动化新趋势方面强强联手,提供高速连接器方案,帮助客户减少连接器组装时间,降低布线总成本。

 

       值此CC-Link协会中国支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3M中国有限公司电子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林隆盛代表公司发来祝贺,祝愿协会“砺行致远,志凌云巅”!

 

     

       3M创建于1902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产和生活。100多年以来,3M开发了六万多种产品,从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3M电子材料解决方案产品事业部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电子产品持续创新。在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元器件封测运输、电子产品组装、工业设备,5G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等细分市场,提供电子氟化液、电子组装材料、芯片制造、接插件等解决方案。

 

       以科技举百业, 以产品兴万家, 以创新利个人。基于公司愿景,3M通过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化的经营能力,解决问题,改善生活,为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