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宏图大展,再谱新篇 | 倍加福为CC-Link协会(中国)20周年庆送上祝福

最新信息

宏图大展,再谱新篇 | 倍加福为CC-Link协会(中国)20周年庆送上祝福

       时光荏苒,2021年是CC-Link协会(中国)成立二十周年,转眼间,CC-Link协会已在中国历经了二十个春秋。

 

       二十载岁月如歌。值此周年庆之际,会员企业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Daniel Winkler向协会发来了祝福,祝愿协会勇往直前,宏图大展,再谱新篇!

       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倍加福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开创性技术的研发,被誉为行业的全球先驱。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全面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4.0的挑战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