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2020 华南国际工博会

最新信息

2020 华南国际工博会

       10月12日~15日,为期4天的2020华南国际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办。华南沿海一带是中国制造业密集的地方,又毗邻港澳,立足大湾区,发展前景广阔,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给制造业的升级带来新的动能,也为许多厂商带来了发展机会。作为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工业网络通信协议推广组织,CC-Link协会(中国)携智慧工厂前沿技术和案例联合中华工控网出席此次展会,为珠三角观众和用户在智慧工业转型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与帮助。

 

       展会现场,CC-Link协会展示基于新一代开放网络TSN技术的3大应用DEMO,DEMO通过交换机、伺服、变频器,步进电机控制器、通信滑环、IO-Link控制器等设备与CC-Link IE TSN网络实现了互联互通,同时进行实时精准的驱动控制和数据传输等,展现未来智慧工厂实现自主通信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制造业向智慧工厂融合。

 

       华南是CC-Link协会重要的市场拓展地区,现场我们不仅展示兼容合作伙伴的机器人控制器、耦合器、步进驱动器等最新TSN产品,还针对华南制造企业的特性进行一系列应用案例展示,比如针对锂离子电池制造装置行业,它是展示伺服和变频器混在的多轴高精度同步控制,通过组合通信周期的伺服等高速控制和变频器等低速控制,确保装置性能并根据用途选定最佳设备;而在半导体行业应用展示中,不仅可以高速传输菜单数据、追溯数据等,同时确保不会影响控制数据的通信。半导体设备中作为主流控制器设备的IPC,无需更换其硬件,通过安装软件即可实现CC-Link IE TSN主站功能……

 

       12日下午1点半,10号馆2号会议室,我们还参加了中华工控网举办的 《2020 工业互联及自动化新技术》论坛,资深技术工程师现场分享CC-Link IE TSN 实现"Connected Industries"互联网工业的世界,满足华南企业对新技术的了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