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活动期限延长的通知
    关于CC-Link IE TSN「免费一致性测试认证活动」,由于广获好评,特别延长1年期限至2021年3月31日,请勿错失良机。

最新信息

活动

CC-Link IE TSN采用TSN技术强化性能和功能,并成为更开放的工业网络。现在,CLPA为了合作伙伴能够更加轻松愉快地使用CC-Link IE TSN,正举办“免费一致性测试活动”。

 

Free conformance test certification campaign

优惠一

进行一致性测试和推荐配线备件测试
到2021年3月31日,免测试费用。

  • *符合CC-Link IE Field推荐配线备件的电缆连接器,合作伙伴无需测试,仅申请登记就能被认证为CC-Link IE TSN推荐配线备件。请从下面的“申请CC-Link IE TSN测试”下载“CC-Link IE TSN推荐配线备件测试申请表”。

优惠二

在CLPA官网首页推广贵司产品!

申请
CC-Link IE TSN测试

如何成为会员

成为CC-Link协会的企业法人会员,可以免费获得最新的技术资料和规范表,同时在开发兼容产品时,可以得到一致性测试及其他技术服务的支持。现在就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