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莅临有礼!CC-Link协会将携“C小C”全新亮相2017 SIAF

最新信息

莅临有礼!CC-Link协会将携“C小C”全新亮相2017 SIAF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有一天他会身穿金色圣甲

 

脚踏七色云彩……”

 

 

 

  告诉我,当你看到CC-Link协会(中国)的“代言人”C小C的时候,是否分分钟跳戏大话西游?☟ 

 

 

 

  此剧过于经典,跳戏实属正常。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新世纪,我们的工业通讯也有这么一位“盖世”通讯能手——C小C,不过,他脚踩的是时下当红的数据云。他矫健灵活,可将高达千兆的传输速度准确而安全地传送庞大的数据;他手握CC-Link IE金箍棒,发挥工业以太网智慧的武器,随意变化、使用简单、灵活安全、有保障……

 

 

 

 迫不及待的要跟C小C俱乐部的C粉们来个自我介绍☟:

 

高配属性,本领强大☟:

 

 

 

 

 

 

 

 

甚至还很自恋的给自己做了首打油诗☟:

 

 

 

  创新实践好技术,制造行业显本领。

 

  脚踏万里数据云,矫健安全疾如风。

 

  无穷变化IE棒,简单灵活不怕错。

 

  合作共赢友遍天,火眼金睛C小C。

 

 

 

 

  2017年3月1日,此次SIAF展上自带主角光环的C小C,将脚踏数据云,帅气空降2017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与此同时,C小C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也将宣布开通,在展会现场迎接C友们的莅临和加入。届时,现场关注C小C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精美收纳袋等礼品送不停。☟

 

  

 

 

 

  注意!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微信号!加入C小C俱乐部,你可以了解CC-Link协会的所有动态,包括所参展会、研讨会信息、活动信息,最最最腻害的就是用个人微信号可以直接自动关联登陆新开通的CC-Link论坛,进行发帖、回帖、交流、积累经验,还可用累积的论坛积分换取礼品。

 

 

 

     当然,您也可以此刻就关注☟:

 

  

 

  今年的SIAF广州自动化展,CC-Link协会(中国)将与中华工控网携同参展。现场除了关注C小C送礼品的活动外,还设台展示 CC-Link IE Field Basic技术的介绍和相关资料,且任何关于通讯协议及兼容技术问题,现场都配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解答。

 

 

 

  有了下面这张图,迷宫般的展馆内,也能快速定位到我们展台(4.1馆E66,与中华工控网联袂出展)☟:

 

  

 

现场展位图提前剧透☟:

 

 

 

 

 

 

时间:2017年3月1-3日

展位号 4.1馆E66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欢迎围观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