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2016 CC-Link协会(中国)技术研讨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最新信息

“2016 CC-Link协会(中国)技术研讨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掐指一算,2016年已所剩无几!又到了一年回望(不是绝望哈)与展望的时间点。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发布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的第一年。

 

       一年过去,我们可以看到在咱们行业所见范围内,从概念,到尝试和行动落实,已经逐步由朦胧变成明朗。

 

  C小C这两天看到,在工信部2017年六大重点工作规划中提到,要深化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持续推进智能制造专项。

 

  要走向制造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工业网络协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众多工业网络协议中,CC-Link 协议家族一直紧随市场之变,推出更符合当下工业市场发展的CC-Link IE系列,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助力。

 

  2016年12月9日,“2016 CC-Link协会(中国)技术研讨会”来到济南站。这是2016年此系列研讨会的最后一场。此前在西安等几大城市已圆满举办,并受到当地专业参会小伙伴的现场点赞和围观。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济南及周边地区自动化整体行业范围。在济南地方智能制造政策的实施下,报名参会的小伙伴的热情超出C小C的想象,现场坐无虚席。CC-Link协会和其合作伙伴和兼容会员厂商代表,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为参会听众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CC-Link协会(中国)事务局长 张蓉、CC-Link协会(中国)高级工程师 陈杰、CC-Link协会(中国)高级工程师 甘爽分别针对CLPA及中国市场、CC-Link协议家族及行业应用方案、CC-Link IE Field Basic、CC-Link/CC-Link IE 兼容产品开发全面的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戎罡,分享了中国制造业发展趋势和三菱电机解决方案e-F@ctory,以及打造智慧工厂的关键信息。

 

  巴鲁夫、3M、梅特勒-托利多、华太、宜科、三菱电机、青岛科菱恒信等合作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其兼容的产品,并分享了自家的解决方案。

 


 

        茶歇时间,与会嘉宾们现场观摩CC-Link协会及其兼容伙伴所展示的DEMO演示。互相交流、轻松学习。

  CC-Link技术研讨会, 希望通过此类一系列的活动,能让更多的小伙伴了解CC-Link网络技术和兼容产品群,并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推进中国制造2025—智能工厂(eF@ctory)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