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CLPA邀请您参加工博会!

最新信息

CLPA邀请您参加工博会!

尊敬的会员公司代表以及关注和支持CC-Link的所有伙伴:

CC-Link协会中国(CLPA CHINA)将亮相2015中国工博会。作为工业自控领域广泛应用的通信协议,CC-Link/CC-Link IE以其开放性、可靠性、稳定性和扩展的灵活性等技术优点,已经在FPD、电子、汽车、轮胎、卫生、食品制造行业中广泛应用并占据优势。截止2015年 8月,CLPA全球会员公司2410家,兼容产品 1465种。

这次, CLPA CHINA将与理事会员之一三菱电机自动化联合亮相中国工博会IAS展(联合展位号:6.1H B188)。重点展示内容为基于以太网的CC-Link IE(支持1GBPS高速度、大容量)。16家会员企业将展示最新且富有代表性的CC-Link/CC-Link IE兼容产品。合作芯片厂商也出展其开发工具,如果您有兴趣开发兼容产品,敬请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时间:2015年11月3日(二)--11月7日(六)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6.1H—B188
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
协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承办: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入场方法:

方式一:登录http://ias.ciif-expo.cn或者关注“中国工博会”微信号,进行预登记, 生成条形码,打印或保存至手机,至现场入口处直接扫码入场;
方式二:凭门票+名片至展会现场登记,换取观众证入场;注:门票不能直接入场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CLPA协会欢迎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