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会员产品介绍:倍加福RFID控制器

最新信息

会员产品介绍:倍加福RFID控制器

 

 

倍加福作为全球自动化识别系统的领导者,为数以百计的领域提供各种自动识别解决方案,其中涵盖全面的RFID射频识别系统产品,无疑成为一大创举——从低频高频到超高频,丰富多样的RFID产品线迎合您的各类应用需求,实用便捷,优化用户体验。同时,各种工作频率或外型的读写设备,都能通过控制单元(RFID Control)轻松接入各类工业现场总线系统针对亚洲市场,倍加福基于CC-LINK现场总线接口的RFID控制器将极大地方便客户在三菱系统下使用倍加福高性能的RFID系统。 

CC-Link是什么?

 CC-Link是Control & Communication Link的简称,是一种可以同时高速处理控制和信息数据的现场网络系统,可提供高效、一体化的工厂和过程自动化控制。在10Mbps的通信速率下传输距离达到100m,并能够连接64个站。其卓越的性能使之通过ISO认证成为国际标准,并且获得批准成为中国国家推荐标准GB/T19760-2008,同时也已经取得SEMI标准。

 

CC-Link作为亚洲最早开发的现场总线,在亚洲市场已占有最大市场份额,特别是亚洲市场中增长迅猛的汽车、液晶、半导体行业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使用CC-Link IDENT Control控制器的优势是什么?


1支持CC-link V1.1及V2.0版本:

 

          兼容性强, 支持大数据量操作

 

 

2现场安装型设备,IP67防护等级:

 

        安装方便, 提高系统灵活性,安全性

 

 

3全金属外壳:

 

        极好的EMC电磁兼容性, 保证数据操作安全

 

 

4支持倍加福提供的所有RFID射频系列,低频(LF)/高频(HF)/超高频(UHF):

 

        兼容性强,系统配置更灵活

 

 

5读写设备采用M12型屏蔽电缆连接:

 

        快速方便, 距离可达80m

 

 

6可独立处理开关输入信号用于触发:

 

        自动控制读写操作, 更方便

 

 

7独立RS232诊断接口:

 

        方便用户现场调试以及后期脱离PLC维护

 

 

汽车总装应用

在汽车总装线上,零部件配置、工序流程和质量数据皆通过RFID系统获取

 

 

 

 

 

汽车发动机输送应用
RFID读/写设备安装于AGV小车上读取作为定位标记的嵌入地板的载码体

 

 

 

 

 

仓储物流
应用于传送带的系统,管理货物的输送路径

 

 

 

【以上内容节选自倍加福官司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