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2015年.6月.26日[周五]将举办2015年度CC-Link IE兼容产品开发培训

最新信息

2015年.6月.26日[周五]将举办2015年度CC-Link IE兼容产品开发培训

为更好普及以太网级别工业网络将举办2015年度CC-Link IE开发培训,本活动将在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欢迎各位会员的报名。我们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您将获得产品开发有关的解决方案,融入中国自动化行业发展!

 

时间:2015.6.26[周五]
地点: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卫津路92号

 

参会须知
会议专题演讲、交流内容丰富,为保证会议质量,本次研讨会规模为15~20人,名额分配原则上照顾到与活动内容和业务开展有密切联系的单位。参会名额有限,如您不能亲自出席会议,名额不予保留。回执后CC-Link协会(中国)将最终确认名额,凭回执领取会议资料[包括参会礼品]。

 

天津火车站到天津大学可以坐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 在吴家窑站下车(A2口出),步行至德才里站,乘坐662路(或855路), 在七里台站下车,步行至天津大学。
天津机场到天津大学乘坐机场巴士香槟小镇线在耀华小学站下车,步行至长沙路站乘坐45路(或842路),在天大宿舍站下车,步行至天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