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CC-Link出席2015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并获得团队奖

最新信息

CC-Link出席2015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并获得团队奖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控制网(www.kongzhi.net)&《自动化博览》策划组织的2015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5)活动于2015422日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自2006年至2015年,该活动已经走进了第十个年头,十年积淀,十年跨越,如今的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已经成为21世纪中国自动化领域最为盛大的盛会。活动当晚,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朱森第、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于海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CC-Link中国荣幸获得了十周年的团队奖,证明了CLPA中国至今的努力和工作得到了自动化学会专家评委以及业界同仁的认可。CLPA将持续适应世界产业的发展,继续联合合作伙伴、整合各种制造技术,为实现【中国制造2015】、为中国自动化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