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热烈祝贺MOLEX公司成为国际CLPA的干事会成员

最新信息

热烈祝贺MOLEX公司成为国际CLPA的干事会成员

 

Molex全球的自动化和工业产品的生产厂家被任命为CLPA干事会成员发展促进开放的自动化网络CC-Link CC-Link  IE

 

Molex成立于1938年,公司在17个国家设有45个生产地点,已经有许多CC-Link兼容产品包括I/O模块,远程I / O和网络接口卡。这些往往是亚洲最好的卖家,其中的客户往往是设备制造商,装配线和系统集成商;在汽车和其他大批量制造行业用户提供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Molex工业通信总监达米安先生表示:

 

 

 

合作是我们作为一个高新技术公司开发的产品根据客户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服务于一个快速的市场,对于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利用技术抢先解决客户可能提出的问题和挑战,如果是独立工作,这是很难实现的。

 

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参与通信协议的重要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市场领先CC-Link

 

他进一步解释说,真正的合作是一个双向的过程,知识和经验共享。莫仕公司有全球研发中心,投资约5%的净收入为研发(RD)。因为CC-Link是开放的这有助我们达到我们自己的商业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