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最新信息
  3. 3M加盟CC-Link协会干事公司

最新信息

3M加盟CC-Link协会干事公司

 

        CC-Link协会(以下简称CLPA,会长:关口 隆 横浜国立大学名誉教授)于2010年5月12日正式吸收美国3M Company(以下简称3M)为新干事公司成员。6家全球性干事公司(IDEC株式会社、Cognex Corporation、Degital株式会社、日本电气株式会社、3M、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将发挥各自强项,进一步推进CC-Link家族的发展和世界范围的进一步普及。
      2010年是CLPA成立10周年的里程碑之年,CLPA今后将继续以实现开放网络全球No.1为目标而努力奋进。
 

 

      3M加入干事会,将加速省配线连接器的开发

 

      3M总公司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是全球性的化学及电气通信材料制造商。在此之前作为CLPA常规会员,该公司参加了技术和市场部会议以及相关工作组活动,为CC-Link家族的规范制定及普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公司生产且通过CLPA测试的几种连接器已经在工厂自动化工业设备接口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适用于CC-Link网络的通过CLPA测试的3M Power-Clamp连接器,3M总线控制连接器(Link Connector)成为了CC-Link/LT的标准连接器,Mini-Clamp作为联接传感器的接口被CC-Link和CC-Link/LT的远程I/O设备单元广泛采用。

 

      该公司现成为CLPA干事公司,对于电缆、连接器等配线部件,必将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以更加全球化的角度参与技术规范的制定,并为全球采购提供更大的方便,同时也将继续为下一代网络CC-Link IE连接器等做出更大的贡献。该公司拥有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网络,因此也必将为CC-Link家族的全球普及进一步增添新的活力。 

 

       迎来10周年   实现新飞跃

 

       CLPA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走过10年的发展岁月,合作会员公司截止在2010年3月已达1,331家,在全世界使用的CC-Link家族连接产品累计销售数超过了705万节点,兼容产品数也在持续增长,至2010年3月已达到1,047种产品。

 

       全球标准化推进工作也取得了骄人成绩,在2001年、2006年、2007年、2008年分别取得了SEMI、ISO15745和IEC61158、61784等国际国外标准, 并于2005年被批准成为中国国家GB/Z标准、2008年被批准成为中国国家GB/T标准。

 

       作为全球范围的开放网络推广团体,CLPA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今后将继续以实现开放网络全球No.1为目标而努力奋进。 

 

       3M在中国

 

      1984年11月,3M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截止2008年,3M中国已连续18年荣获“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称号”, 目前,3M公司在中国已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1个研发中心和3个技术中心。如需了解更多的3M信息请登录WWW.3M.COM